学院新闻

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无锡走访校友马翀

发布者:赵晓芳发布时间:2023-06-27浏览次数:10

626日,老葡萄京官网党委书记曲德强、院长刘芹和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带队,前往无锡拜访校友,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,双方就育人理念、合作共建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。

马翀是老葡萄京官网第一届国际合作项目96级金融与投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,毕业后非常关心学校、学院的发展和母校学子们的成长,由他和李臻等校友共同创立的“思源校友奖学金”,二十多年以来,不断影响和鼓舞着同学们:在获得成就的同时,学会饮水思源,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、对母校有回报的人。

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创办于20004月,从事民办幼儿教育、中小学教育与校外培训。金桥教育集团以“教育是服务”为办学理念,坚持精品化、特色化、国际化办学,现有十一家教育相关法人单位,并托管一所公办幼儿园。在校全日制学生12000余人,教职员工1200余人,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在无锡民办基础教育领域处于前列。

在座谈会上,马翀校友从金桥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、课程开发、师资培训等多方面介绍了集团的概况;刘芹院长介绍了老葡萄京官网的招生规模、师资力量、学科发展等最新情况。随后,双方从当下优秀师资团队培养、高效能办学模式、先进的教育理念等做了进一步的讨论交流,并计划后续开展更多的合作联动,扎实推进双语教育研究以及外语人才与就业市场的匹配融合。

工作交流结束后,马翀校友向母校赠送了金桥教育集团的标志摆件——向往,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,共创美好明天。

(图1 双方开展工作交流)

(图2 马翀校友赠送集团标志“向往”)

(图3 合影留念)

(图4 合影留念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