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韩戈玲副院长到盐城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

发布者:梁作甲发布时间:2023-06-30浏览次数:163

615日至616日,韩戈玲副院长到盐城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。

615日下午,韩戈玲副院长首先来到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。副院长顾晓波、英语系主任热情接待了韩戈玲副院长,双方进行了热烈交谈,就学院概况、导师队伍、教育教学等进行了交流。韩戈玲副院长向大三学生进行了招生宣传,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。

616日上午,韩戈玲副院长由我院2023届毕业生周芷冰陪同,到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招生宣传。院长齐金花、总支书记谷文华、副院长吴斌热情接待了韩戈玲副院长,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。韩戈玲副院长对大三学生进行了招生宣传。我院2009届校友、盐城工学院2020年校级优秀教师盛辉副教授专程前来拜访了韩戈玲副院长。

我院2013届校友、盐城幼儿师范学院科技处张小华副教授全程陪同。

在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招生宣传

与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合影

在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招生宣传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