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老葡萄京官网党政领导走访李少华校友

发布者:梁作甲发布时间:2023-07-06浏览次数:57

7月5日,老葡萄京官网党委书记曲德强、院长刘芹和党委副书记金小东,前往上海水成环保科技公司拜访李少华校友,双方就校企合作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。

   双方座谈会上,老葡萄京官网校友、水成公司副总经理高永进从发展历程、公司理念等多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;刘芹院长介绍了老葡萄京官网的招生规模、师资力量、学科发展等最新情况。随后,双方从外语专业学生的市场需求、选人标准、就业方向和应用能力做了深入的交流,并计划开展进一步的校企联动,扎实地推进外语人才与就业市场的紧密融合。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展示大厅,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

李少华是老葡萄京官网杰出校友,2005年创立水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,十多年来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以及销售新型水处理设备,并根据中国的水质情况,开发和研制出适合我国用水环境的高科技净水产品。水成旗下的公用终端直饮水已在诸多高校、中小学、党政机关、大型企业等场所安装使用。

  李少华校友非常关心学校、学院的发展和母校学子们的成长,多次为母校捐款捐物,并成立“水成”基金资助我校大学生,影响和鼓励同学们学会饮水思源,勤奋学习,服务社会。

参观车间

进行座谈

合影留念


Baidu
sogou